花之娇子

懒惰小writer🌼

『🌼农坤』快穿之五生五世

第四世 *重返校园

干练倒霉教授&白切黑忠犬攻

XXJ文笔 有bug打我 勿上升真人

注意避雷(快穿.系统)


②(略长)


男人迅疾地走到病床头前,按下了墙壁左前方的病床呼叫器,再次把柔和的目光落在蔡徐坤身上,用疲惫的声音道:“蔡狄韦,你真的把我给吓坏了!”


“科斌,你怎么在这啊,你不是出差了吗?”


“你发生这种事,我不马上飞回来啊!”


“那边的事务怎么办啊?不要紧吗?”


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操心起我的事来了?”


“这....”他能不操心吗?这个世界的走向似乎正一点儿一点儿地脱离他的控制,在无可操纵的环境里,做什么都要畏首畏脚,这让蔡徐坤无比地烦躁。


看到蔡徐坤自责的样子,陈科斌的心里一阵酸涩:“没有关系的,我已经安排好了,我过些天再...”


“啪”


充满急躁的开门声打断了陈科斌要说的话,一道正在变声期造成沙哑的声音呼之欲出:“陈总不必担心,老师我来照顾就好。”


高大的身影笼罩在蔡徐坤躺在的病床上,冷若冰霜的神情没有在俊朗的脸孔上减分,反而把气氛速冻了起来,显得尤为严肃。


陈熠奕一手拿着热水壶,一手拿着水果袋慢慢地走到床前,把东西放到病床旁边的柜台上,低下头轻柔地描绘着蔡徐坤的轮廓,像似在通过蔡徐坤的微表情来分辨有没有出现不舒服的异状。


确认没有异常后便抬起头来,对上陈科斌此刻懵然的双眸,冷声道:“陈总该干嘛干嘛去吧,不要让老师再分神去顾虑你的事情了,他现在的身体会受不住的。”


“我...”陈科斌想要去解释,但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,扭转一下思路又觉得这本来就不需要解释,经商的脑子在此情此景似乎不太够用。


在他组织语言怎么去反驳的时候,主治医生敲门而入,给蔡徐坤做了全身检查之后开口道:“情况算是稳定了,身体有多处皮肤严重擦伤,所以在伤口复原之前必须戒口,为了避免沾到水,这段期间最好不要泡澡冲澡,用湿毛巾擦拭即可,等下我会安排病人去照一下头颅ct,看一下颅内的血肿情况。”


“好,谢谢医生!”陈熠奕对着医生感谢地点了点头,医生回应式地微笑了一下,转身走出了病房。


“头颅ct?”蔡徐坤刚醒,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所不知,只感觉到头部在隐隐作痛。


“嗯,车祸导致脑出血,左手肘撕脱性骨折,因为车辆高速把你撞开到好几米远,皮肤在水泥地上受到严重的摩擦,所以刚进医院那会情况不太好,好在当时我在你后面,把你及时送到医院,颅内出血量才得到了控制,要不然我真的无法想象会发生什么后果?当时怎么喊你都没有反应,把我给吓惨了!”


陈熠奕在蔡徐坤那个时候出现难道不是一件庆幸的事情吗,怎么越说越小声,越说越憋屈了呢,蔡徐坤好笑地瞟了陈熠奕一眼,开口道:“是你,把我抱到医院的?”


一双狗狗眼瞬间睁了开来,朝着蔡徐坤疯狂地点头。噗嗤!一副求夸奖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~


“那,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?!”


陈熠奕满意地勾了一下嘴角,表面平静地给蔡徐坤倒了一杯水,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。


“撞到我的那个肇事司机呢??”


“那个司机没有逃逸,正在接受警方调查。”


此时不知道如何搭话的陈科斌站在一旁,在他们中间好像分隔了一道墙。


“狄韦,我给你请了24小时护工,有什么事情吩咐护工做就好,等把身体养好了我请你吃大餐!”


“好啊,谢谢你,科斌。”蔡徐坤眯着眼睛笑道。


看到蔡徐坤对着别人笑有人却不开心了,陈熠奕挑了挑眉毛黑着脸说:“差不多要去照CT了,陈总先去忙吧,有什么问题我会亲自通知你的。”


虽然治愈目前伤势的最佳方法是把爱人留在身边,但面对现在乱七八糟的节奏,蔡徐坤根本无法掌控,他不知道下一秒会迎来什么。


在小不点修补完之前蔡徐坤觉得有必要小心行事,现在古代机器只能针对他,万一元帅为了保护他把危险扛了下来,这一切就得不偿失了。


绝对不能让元帅发生任何问题,远离自己可能才是最好的办法。


“是啊,科斌,你去忙吧,不用担心,注意好休息,等你回来请我吃饭!”


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蔡狄韦的眼神里装下了除了他以外的男人了,甚至到了把他排斥在外的地步,以前蔡狄韦有麻烦事需要帮忙第一时间找的人是他,可是现在...


还是说一直以来依赖他的弟弟一夜之间长大了,不再需要他了。


“好,那我走啦~”也好,有人能替他照顾好他,总算能放心地去处理公司的事情了。


陈科斌带着复杂的情绪消失在蔡徐坤跟陈熠奕的视线之中。


蔡徐坤并没有察觉到陈科斌的心理变化,他只是想要快点把世界轨道再次连接起来。


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只会在医院跟家里休养,古代机器能奈他何。

-

红彤彤的夕阳缓慢地从西边落了下来,带着一股清透的风打在了贴满黑纱网的窗户上,温暖凉爽的余晖覆盖在花花草草上,害羞又委婉,不像春天那般生机勃勃,又不像夏天那般轰轰烈烈,噢!原来是秋天来了。


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检查跟诊断,医生批准了蔡徐坤回家调养的建议,并告知半个月后要过去拆线复诊。


本来蔡徐坤想再找一个24小时护工到家里来,毕竟他现在这个样子做什么都不方便,有一个人帮忙打点一下日常生活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。


当陈熠奕知道他要请护工的时候,马上自告奋勇地向蔡徐坤毛遂自荐,说他可以去他家里照顾他,不需要找什么护工。


他怕蔡徐坤不同意,立马又说,钱给被人赚不如给他赚,也能让他攒够下个学期的学费钱。还说什么朋友价,给蔡徐坤打七折。


不可否认,在这一个多星期的日子里,陈熠奕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蔡徐坤都看在眼里,这孩子是个好的,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,所以便答应陈熠奕的请求。


就这样,陈熠奕名正言顺地出入蔡徐坤的宿舍了。

-

那天,蔡徐坤在家里闷得慌,打开手提电脑开始单手编写程序,写着写着饿了,想去冰霜里找吃的,于是光着脚走进了厨房。


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以往的几个世界里,蔡徐坤在家里从来没有穿鞋的习惯,他的元帅最看不惯他这一点。


每天看到他不穿鞋在家里乱走都要唠叨几句,然后顺手拿起拖鞋放到他面前让他穿上。


一个对外冷冰冰的爱人,你能想象得到他唠叨的样子有多可爱,蔡徐坤不是故意不穿鞋的,这只是在现实中留下来的习惯而已。


而且难得能听到爱人关爱的絮聒,蔡徐坤就更不想改习惯了。


“滴滴滴滴滴,喀嚓。”宿舍门被打开,蔡徐坤听见了,但他知道是陈熠奕来了,每天他都是这个时间过来,所以蔡徐坤没有停止翻找食物的动作。


陈熠奕提着刚从商场里买回来的菜走进厨房,一双修长白皙的腿进入了眼帘,虽然有几处涂了药水的伤口,但丝毫不影响美感,还添加了几分欺凌美。


眼前的馋猫只穿了一件白色的T血和一条黑色的热裤,好像在找顶层的食物,他轻轻踮起了光溜溜的脚尖,更加凸显出小腿至脚踝优美的曲线。


啧,都进秋了,这人怎么还光着脚丫,冷着了怎么办啊。


放下手里的菜,走到鞋柜上拿了一双拖鞋摆到蔡徐坤的身后,无奈道:“先把鞋穿上。”


熟悉的语句猝不及防地冲进了耳蜗,蔡徐坤愣住了,根本做不及反应,就这样定定地看着陈熠奕。


陈熠奕眯着双眼观察着蔡徐坤的表情,怎么了,叫他穿个鞋都不愿意了?他不知道地面有多凉吗,不行,这鞋一定要穿。


想完便付出了行动,他向前迈进了一步靠近蔡徐坤的身边,一手揽住他的细腰把他半抱起来,用脚尖对准鞋口穿了进去,然后才把他放下来。


伸手轻轻地弹了一下蔡徐坤的脑崩儿:“不要贪凉!”


First blood!


陈熠奕说完了话蔡徐坤才清醒过来,意识到刚才自己那蠢懵样,不禁一时语塞,他在发什么呆啊!


一系列的表情又被陈熠奕收进眼底,他眨了一下隐晦的眼睛说道:“老师,你饿了?回去坐着吧,我去做饭,很快有得吃了!”


“哦!”蔡徐坤无力地应了一句,抬脚走出了充斥着粉红气泡的厨房。


看着蔡徐坤匆匆地走出了厨房,陈熠奕紧紧地摩挲了一下指尖还没消失的触感,摇了摇头转身动手做饭。


蔡徐坤坐回电脑桌前,按着强烈跳动的心脏用力地呼吸着,这是怎么了,是刚刚走路走得太快了吗?


那不正常的跳动,好像有一道不明的力量正在轻轻地敲打着他的胸口,扑通扑通地~~又痒又黏糊。


-


那天,坐在饭桌前跟陈科斌聊完了越洋电话,抬头盯着厨房正在忙活的背影。


他在想,如果现在站在那里的人是元帅的话,也同样会这样好好照顾他的吧!


想起前几世他生病的时候,他的爱人会亲自下厨做一些“丰富”的清汤寡水给他,却给他自己烧了一份五香味俱全的美食。


然后爱人坐哪不好,偏偏要坐他对面,坐好了也不急动筷,说先看他吃完,他再吃。


诶,你们说这是人说的话吗?!这不是赤裸裸地引人犯罪嘛!


但他知道他的爱人是为了他好,养身体不能吃油腻的东西,所以也没有真正生过他的气,只是没好气地他要求在他痊愈之后必须弄好吃的给他,才算翻了片。


过了片刻,放在眼前那碗山药小米粥和一碟水煮青菜,跟对面那盘牛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牛排!!牛排啊!!为什么爱人不在身边,他还有承受这种折磨啊!!


蔡徐坤垮着嘴角,用勺子重重地戳着碗里的粥,在陈熠奕这个学生的眼皮低下完全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。


“老师,你现在伤口还没愈合,只能吃这些了,忍忍吧,等你好了再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“你说的啊!可别反悔!”蔡徐坤架起碗中的勺子指着陈熠奕,气愤填膺地说道。


这位老师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哪里像29岁的中年...咳..青年教授啊,说他是刚成年的大学生估计都有人信。


他是不是忘了自己对他的那点坏心思了?!居然敢在他面前撒娇!陈熠奕突然感到喉咙有点干涩,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大口。


吃着吃着蔡徐坤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自己身上打转,抬起望去,便发现对面那个人单手撑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吃饭。


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

“没事,我看着你吃!”


Double Kill!


什么叫看着他吃啊,这孩子年纪轻轻地,话都不会好好说了。


“有什么好看的?”


“我喜欢啊,你快吃吧,老师!”


仗着自己长了一张天然无公害的脸,总是说一些模棱两可却暗藏明意的话,正准备好好跟他理论一番。


等蔡徐坤张嘴要说话的时候,对上了一双锐利炽热的眼眸,瞬间泄了气。


真的是被窝里练拳,有劲使不上啊!!


心中那道力量又开始敲打着蔡徐坤的胸口,一下又一下,好像被撞开了一小道裂口,而当事人浑然不知。

-

那天,屋内的窗户半开着,窗帘随着风在半空中摇曳,和煦的阳光穿过窗帘懒懒地洒在灰白色的地板上,画出了遍地光斑。


站在其中忙活的高大身影便成了夺人瞩目的闪光体,七彩斑斓。


每到周末,陈熠奕都会寸步不离地待在蔡徐坤那套一厅一室的宿舍里。扫地,做饭,洗衣服,蔡徐坤的起居饮食,伤口换药,全部包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。


静养了一段时间的蔡徐坤,身上的伤口已经没有刚开始那般触目惊心了,当然少不了某人的悉心照顾。


所以今天蔡徐坤打算亲自动手做点什么,刚拿起扫把,这个行走在宿舍每一个方位的高材生倏然走到他的身边。


一手抢走扫把,俯下头,跟蔡徐坤对视了几秒后,脸上露出一丝浅笑,用听不出情绪的声音说道:“这不是你该干的事,乖乖坐着!”


这语气敢情是把他当作小孩了?现在这小屁孩的胆子可肥了吖。


“周末你别忙了吧,从出院到现在你除了上课就往我这里跑,我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,你不用这么奔波的。”


“怎么?心疼啦?”


“屁!你们大学生不是应该有很多节目的吗?我是怕你到时候怨我,怨我占用了你大学的美好时光!这样吧,我放你假,你好好去放松放松吧!”


“我不需要节目。”陈熠奕简单地回了一句,抬脚走进了厨房。


好吧,不领情就算了。


全日无言,一直忙活到晚上九点才停歇。


然而两位高配颜值的师生似乎感觉不到累一样,分别坐在茶几前的一左一右,专注着自己手中的电脑,蔡徐坤在准备撤假后的课程,而陈熠奕在做考研测试。


进秋之后,昼夜温差较大,早上凉爽的风在经过晚上静寂的熏陶,掺杂了些许凉意。


仅穿了一件单薄衬衫的教授不禁地打了一个冷颤,脚趾不自觉往里蜷缩着。


观察力过人的陈熠奕注意到蔡徐坤的动静,他偏头抿了抿嘴唇,站起身子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,披在蔡徐坤消瘦的肩膀上,然后踱步进了洗手间。


出来的时候端了一盆热水,放到沙发低下,然后肌肉线条明显的小腿移动到茶几旁边,倾身凑到蔡徐坤的背后,隔着外套伸手揽住蔡徐坤的腰肢,把人抱到沙发上坐着。


出其不意的举动倒是吓了蔡徐坤一大跳,顺了一大口气说道:“干嘛?”


陈熠奕没有回答,只见他低眉顺眼地蹲了下来,轻轻地抓起蔡徐坤的双脚浸到水盆中,他的双手也伸进了水盆,覆贴在蔡徐坤光滑的脚背上,温柔地按压、煣捏着。


噢,原来是给他泡脚啊,还挺舒服的。


“想不到,咱们的小奕子还有这番技能啊!想必日后定能成大器啊~”


陈熠奕露出了一抹耐人寻味的笑意,抬起满目星光的眼眸,狡黠地说道:“我只给我喜欢的人洗脚。”


Tripple kill!


明目张胆的示爱让蔡徐坤乱了阵脚,他下意识地挺了挺背,收起刚才嬉笑的嘴脸,修长的眼睫毛往下垂遮住了因为慌乱而无法聚焦的眼球。


平息没多久的力量再次凶猛地撞击着那道小裂口,裂口的裂缝逐渐变大,一股莫名的电流伴随着脚下的暖意一点点涌入了心间。

-

那天,蔡徐坤在浴室里冲澡,这是他车祸后第一次冲澡,他身上擦伤的皮肤基本上已经结疤了,今天陈熠奕陪他去医院拆线,身体的恢复速度比想象中要快。


温暖的湿意布满在整个浴室,精神压力得到了适当的解放,可能太久没有冲澡了,舒服的感觉使蔡徐坤陷入了以往的记忆里。


他家的爱人很优秀,强大又理智,如果硬要说一个他的缺点,那就是在那档事上面容易“失心疯”。


其实倒也不像说的那般恐怖,只能这么解释吧,情到浓时完全不听劝,对蔡徐坤无力的制止总是视而不见。


“万事都听你的,就这事没得商量。”来自元帅的肺腑之言。


在之前每个世界的房子里,各个大大小小的角落都遗留了他们两个的痕迹,有时候蔡徐坤会不禁地跟自己吐槽,3S的统领,精力都这么旺盛的吗?


不过经过第一个世界的探索以及后面两个世界的试探,蔡徐坤已经掌握了在捍卫自己腰身和不惹毛他家老公的前提下,如何取悦爱人。


他曾经跟小不点探讨这个问题,小不点却通过牠的人工智能,综合他们几个世界里面的数据分析出了一个答案:【主人不必费心,你只要一生气,或着说一句你以后睡沙发吧,便能解决问题。】


所以说到底在那面是他太宠着他爱人了吗?没办法啊,谁让他老公技术好呢。


哼,不懂情趣的臭系统~


“嗑嗑。”不适时宜的敲门声把回忆中的蔡徐坤拉了回来。


蔡徐坤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一步,由于脚下落地不稳,整个人顿时往后倒。


幸好蔡徐坤机灵,张开右手抓住面前的水龙头借力倒下,要不然他的屁股肯定开花。


门外的人清晰地听到有重物摔在地上的声音,着急地问道:“老师,你没事吧!”


虽然借了力,但还是结结实实地摔到了地砖上,肯定多多少少都会痛,散发开来的疼痛感让他一时间没办法回答上来。


得不到回应的陈熠奕焦急不已,他等不了,万一真的发生什么事的话,他想象不到后果会怎么样。


“我进来了!”


“不准进来”“啪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
以往蔡徐坤洗澡都是不锁门的,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么戏剧化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。


陈熠奕推开浴室的门之后,看到蔡徐坤光着细滑的身子摔倒在地上,霎时拧紧了眉毛,急忙向前想要扶起他。


“你先把眼睛闭上。”蔡徐坤羞涩地瞅了陈熠奕一眼。


“嗯?闭眼?你身体上下哪里我没看过?”


“你!”


Quardro kill!


陈熠奕走到架子上拿了条浴巾盖住蔡徐坤的下身,手臂穿过他的腿弯将他打横抱了起来,快步走出了浴室。


把人轻轻地放到了床上,掀开浴巾娴熟地来回检查蔡徐坤的身上有没有摔伤。


一种无法忽视的羞耻感让蔡徐坤红了脸颊,他推搡了一下游走在他身体的手掌,再拿起搭在一边的浴巾把自己的重要部位盖好。


但陈熠奕带有侵略性的眼神还投放在他身上,便伸出双手遮住陈熠奕的双眼,不让他再这么肆无忌惮地乱放电。


“我没事,我只是摔了一下,不要紧的。”


陈熠奕把他冰凉的手抓了下来,紧握在自己的手掌心里,想把手心的温度渡过去给他。


“这么个大个人,洗澡还摔跤!”


“谁让你敲门啦!”


“你洗澡洗那么久,我以为你晕倒在里面,才过去看看的,老师,你到底在想什么啊?!”


“我....”


这事是蔡徐坤理亏,总不能跟他说他在想那档事吧!刚刚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瞬间熄了火。


“我困了,你回去沙发上睡吧。”


“好!”陈熠奕揉了揉蔡徐坤的头,温声道:“有事叫我!”


方才那一幕可以用诡异来形容,蔡徐坤是谁?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,要是换了其他人,绝对顾不上还没痊愈的手肘,准把人揍到起不来。


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在面对这个学生的时候,他一直以来的暴脾气变得异常地乖顺。

-

车祸一个月后,蔡徐坤重返教学区,虽然手肘上的骨头没有这么快生长好,但是阻挡不了他心中想授课的热情。


不过他要提起十二分精神才行,不知道古代机器又会变什么法子来抹灭他。


走在原主熟悉的校园道路上,每个经过他身边的老师和学生都会走过来对他嘘寒问暖,让他有种回到了上一个世界被粉丝们捧在手心疼惜的错觉。


唉,感情真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。


那天,上完最后一节课,他收到了陈熠奕发的一条微信信息:【蔡老师,今天我生日,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顿饭啊?!】


复职后,蔡徐坤便没有了让陈熠奕继续照顾他的理由,但他们俩的关系跟记忆碎片陈述的渐行渐远完全不一样,相反走得越来越近了。


在公,他是他学生,在私,他是利用自己的全部放假时间,对,没错,全部,来照顾自己的朋友,在公在私蔡徐坤都没有借口远离这个人。


蔡徐坤微微笑了笑,回复道:【行,你想吃什么?】


【要不,我买菜,去你家煮?】


【嗯~可以,不过我还有点事情需要处理,你买好直接过去我那吧,密码没变。】


【好!】



处理完事务回到宿舍,一进门就闻到了从厨房里飘出来的饭菜香味,在厨房里忙碌人听到门口的动静,探出半个头对着蔡徐坤说:“老师你回来了?还有一个菜,马上就可以吃了。”


“嗯,不急慢慢来。”


十五分钟后,五菜一汤端上了饭桌上。


“说好等你皮肤的伤好了之后给你做好吃的,来,快尝尝!”陈熠奕夹了一筷子肉,放到蔡徐坤的饭碗里。


“哇,还真是丰盛啊,那我不客气啦。”


饭毕,两人默契地收拾着碗碟,无需言语。


“老师,我的礼物呢?”


“你之前又不提前跟我说,我没来得及准备,下次给你补上,行吗?”


“生日礼物哪能补的啊...”


“那你想要什么,我能给的我一定给。”


“真的?我要什么你都给?”陈熠奕收起玩笑之心,真挚地看着蔡徐坤。


蔡徐坤认真地点了点头,于是给了陈熠奕足够大勇气去开口索要他做梦都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

陈熠奕往前走了一步,身体紧紧地贴着蔡徐坤,彼此的眼眸绞在了一起,两人鼻息交错。


没有想到他的胆子如此之大,蔡徐坤想要走出那个窒息的范围圈,可陈熠奕不给他逃跑的机会,揽住他的肩膀迫使他正面对着自己。


伸手捏住他的下巴,大拇指轻轻地划过他的嘴唇,呼吸急促地说道:“我要这个!”


说完,俯身轻轻碰了一下他贪恋已久的嘴唇,抬头看了一下对方的反应。


事情往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,蔡徐坤像电脑卡机一下晃了神,但对陈熠奕的举动并没有出现反感的表情。


豁出去的他又在粉嫩的唇瓣上啄了一口,蔡徐坤同样没有做出任何反抗的动作,这是不是代表老师默认接受了他的要求。


愉悦的心情掩抑不住地冒了出来,但这远远不够,他想要的,不仅仅是这些。


陈熠奕双手捧着蔡徐坤的脸庞,shejian沿着唇角描摹着他的唇形。


一股不寻常的热火惊醒了思绪未定的蔡徐坤,张着唇瓣想要说话的时候,陈熠奕的shetou趁机探进去,不断地纠缠搅拌里头的fenshe。


Penta kill!


一阵阵酥麻传遍了蔡徐坤的感官,身体像受了刺激般地连连打颤。


理智告诉自己他应该要将他推开,手掌已经抵在陈熠奕壮实的胸膛上,但他还是没有忍心把他推开。


难道他对陈熠奕的隐忍度已经退让到这种地步了?


他根本招架不住陈熠奕凶悍的攻势,无数道带着磁性的电流争先恐后地挤进心中那道裂口,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填满了,他应该怎么办啊?



“ ♪ ♩ ♫ ♬ ”


手机铃声响得相当不是时候,却给了蔡徐坤喘息的机会,蔡徐坤一鼓作气把粘着自己身上的陈熠奕推了出去。


手放进裤袋里把手机拿了出来,看到电话的来电显示着“科斌”,连忙按了接听键,快速地走出了厨房。


陈熠奕的视线刚好扫到了手机屏幕,不由地心里一沉。


果然,由始至终,他喜欢的人,只有陈科斌!!



“喂,科斌。”


“喂,狄韦,你知不道我今天真的特别开心,你记到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合伙人吗,他同意我的追求了,遇到他我才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爱。”


“哦..是吗?那....很好啊....”


“本来想等我回国之后再告诉你,但你是我最疼爱的弟弟,所以我.....”


后面的话蔡徐坤没有分心去听了,陈科斌的电话无疑给了他一棒槌。


他以为来的是一道救命符,但不知是一道催命符。


是他走错了哪一步吗,才让他们在这个世界注定要错过彼此。


这是不是意味着就算他俩一起回到现实世界,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?


钻心的疼痛使他屏蔽了身边所有的一切,连陈熠奕来到他身后都浑然不觉。


陈熠奕从蔡徐坤的手中夺过手机并且把电话挂断,他转过蔡徐坤的身躯,手臂伸到他两边腰间紧紧地抱住,把脸埋进的颈窝里磨蹭了几下。


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蔡徐坤敏感的皮肤上,他的眼眶此时覆盖了一层水雾,溢出的泪珠沾湿了蔡徐坤穿了没多少次的衬衫。


这家伙,是哭了吗?


自己被强吻,爱人离他而去,双重打击的他都没哭,他哭什么啊。


“多大了,还哭!”


“科斌,科斌,为什么一定是陈科斌啊,我忙前忙后付出了那么多,难道都融化不了你那颗冰冷的心吗?为什么你心里还是装不下我,为什么啊?”


独特的低沉嗓音再一次侵蚀了蔡徐坤的心神,他好像没听到过陈熠奕发出过这样的声线啊,这...


陈熠奕摁住蔡徐坤的肩膀,稍微拉开一点点距离,睁着他那黯沉又炙热的眼眸,死死地盯着蔡徐坤说:“我不管,我不会把你让给他的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!”


强烈的压迫感铺面而来,蔡徐坤用力地想要挣脱对面的桎梏,陈熠奕已经急不可耐地覆了上去。



021:【修复进度:99.97%,99.98%,99.99,100%,系统自动修复完毕,重新启动中....】


021:【重启成功,正在收拢记忆碎片...】


-TBC


大伙们,想我了吗~~

第四世下章完结

评论(14)

热度(42)